я

大眼ID:阿程咯係 IG:cheng.w.t1027

金刚玛丽苏:

1,Loki是漫威电影宇宙最失败的反派,因为以一人之力促进了复仇者联盟的形成(很久之前看过一张图片,是一个簇状柱形图,列举了电影宇宙反派的成功率,Loki是负值爆表,泽莫大大是最成功的,同样是一人之力,促成了妇联内战分裂。所以妇联三需要Loki继续促进他们和好(≖_≖ ))

2,Loki是漫威宇宙最成功的反派,本来他的性质,是一个死了就没了的、雷神成长之路的一发催化剂。结果因为个人魅力,一直死了活,就是死不了。作为一个妇联四大头之一的雷神的个人电影的第一部的反派,他活的也太久了一点,几乎贯穿了雷神出演的电影。不仅如此,还从反派慢慢爬到女主、改变了自己在编辑手下的命运、甚至改变了漫画里自己的画风(漫画好像后来都照着抖森的面部特征画的,什么双眼皮啊,小尖脸啊)太成功了!

3,本来想找摸脖子的照片的,没找到。纵观Thor出演的电影,能让他一边摸脖子一边说话的,只有Jane和Loki。Jane是正牌女友(分手了y( ˙ᴗ. )耶~),Loki呢,在你心里弟弟和女友是没有区别的么?好像有区别,对Jane就真情告白时抓了两回,对Loki,真的是不抓脖子不能说话了!说话就说话呗,抓着人家脖子干什么!

4,顺便为没了锤锤的锤锤说句话,好多人都觉得锤基糖是粉丝自己给自己发的,其实锤锤对基基不好。细细品味好像是这么回事。但是昨天又回顾了一遍妇联一,锤锤真的对基基够好了,一直愿意相信他,劝他回家。尤其是基基毫不犹豫的把大锤从九千英尺的高空抛下的时候,大锤那受伤的表情真的看得我蛮心疼的,我要是大锤,我出去第一个掐死丫的,结果出来再见到弟弟还是劝他回头是岸,然后又被捅了……本来男人间的相处模式就跟我们想象中的少女恋爱不同,大锤也是被一而再再而三的背叛逼的,好好收拾这个熊弟弟。雷三锤锤吸取教训,收拾服帖了悍妻,圆满!

5,大锤智商在线一点毛病都没有。据说漫画里大锤的人设非常苏。第一次觉得他帅爆就是妇联一他救了寡姐和绿胖对峙那里,真心没想到他武力值居然那么高,明明第一部时还被Loki各种打,现在想来就是在逗弟弟玩。还有雷三里大锤和绿胖互殴,不愧是漫威宇宙最强的两个人,爽爆了!

6,第二张图片纯粹是因为基基这个角度的脸部线条太太太好看了!这脸是怎么长得?漫画和雕塑都没有这么立体深刻的线条!

7,我猥琐了,大锤抬胳膊接锤子的时候露出了腋毛(我有病,我变态!),居然尼玛是金色的!我勒个去⊙∀⊙!我了个大去!那他其他地方呢!有没有人写这个梗啊啊啊!

8,图片是百度找的,希望没有侵权。

评论
热度 ( 365 )

© 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