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

大眼ID:阿程咯係 IG:cheng.w.t1027

【撸格】No Longer Making Time

现实向

ooc预警

 

 

 

 

格列兹曼晃了晃玻璃杯,冰球撞击杯壁的声响过于坚硬沉闷。有人推过来一杯威士忌,金黄的酒液托起透亮的冰球,一晃一晃的。

 

“你想要的,酒与烤肉的生活。”那人开口,望向格列兹曼,大胡子随着他说话一动一动地有些许滑稽。

 

“不是威士忌,啤酒罢了,啤酒就可以了。”格列兹曼望向那人深海般蔚蓝的眼底。

 

“Olivier,对我来说,啤酒就可以了。”

 

“但你现在喝的就是威士忌,不是吗?”

 

吉鲁不容置疑地将那杯酒再推过一些。

 

酒液溅到了黑胡桃木桌上,破碎地闪亮着,如格列兹曼的眼睛那般。

 

 

 

 

 

 

 

吉鲁每每回想起头一次想要将格列兹曼划进“私人所有”的情景,心脏总会“咚咚咚咚”地一下一下跳得更加坚实有力,多巴胺一下子分泌过多,淌着淌着就流到了空气中,满满的都是爱与欢愉的味道。

 

他清楚记得那个日子,2014年6月1日,格列兹曼完成国家队处子球的日子。

 

他的头球被巴拉圭门将扑出,球弹出以后被队友传到格列兹曼的脚下。他记得格列兹曼稳妥地停了球,小心翼翼的深吸一口气,他甚至记得因为吸气突然张大的鼻翼的形状,甚至记得挂在格列兹曼眼角的那一滴汗珠。格列兹曼兜射远角,迎来了国家队的开苞礼。现场的球迷为格列兹曼献上最真挚的礼物,队友们一哄而上将其环在中间。在那一刻,他可为自己的身高感到无比庆幸,这使得他隔着两个队友还能将手环到格列兹曼的腰上,能清晰地数到矮他一个头的人的扑闪的睫毛,甚至能嗅到洗发水的味道。

 

怀里的人(好像也不算)就在吉鲁还神游天外想着洗发水牌子的时候突然扬起了头。一下子,那双湛蓝透亮的眼睛就撞进了心底。“咚咚咚咚”,心脏的跳动声越发响亮有力。

 

湿漉漉的搭在前额的小卷发,鼻尖渗出的俏皮汗珠,由嘴角逐渐荡漾开的纹路以及那双漂亮的眼睛中倒映出的吉鲁的笑容。

 

吉鲁都记得。

 

他在发光,炽热而明亮,带着足以令人灼伤的温度。

 

 

 

 

 

 

 

他们的第一个吻。在他俩开始了“觉得跟对方一起也不错”的关系以后的一次事后温存,格列兹曼撩过毛巾突然就提起了。

 

“我觉得挺合理的。”

 

“什么?”

 

“我们的第一个吻。”

 

格列兹曼咂了下嘴,像是有些回味,蓝眼睛渐渐的失焦,思绪飘远了。

 

2014.07.05

 

让人难以忘记的日子啊,各种意义上的。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整支球队的情绪完全掉进了无底的深渊。吉鲁当然知道格列兹曼不是一个脆弱的人,他坚如磐石韧如蒲苇,也许正因如此吧,格里兹曼的眼泪涌出,掉落,渗入了这该死的草坪,竟像陨石坠入这深厚土地一般使人震撼惊叹。好吧,或许只是吉鲁看来如此,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格列兹曼正在他的怀中寻找着慰籍,隐忍的抽泣一声一声地撞击着心脏,他多庆幸那把大胡子乖巧地掩过自己嘴角悲伤的弧度,起码吧,总有一个人要表现得能让人依靠些。

 

格列兹曼把自己扔在了更衣室的角落,一直到更衣室归于寂静,微小的抽噎才又重新响起。然后,有一个人,将他轻轻地提起,将他带进一个温暖厚实地怀抱,拨开他额前地湿发,捧着他的脸,像是对待一件珍宝一般,轻浅地印上一个吻,吻过他微颤地睫毛,吻过他止不住抽动的鼻翼,轻轻柔柔地覆在了嘴唇上。

 

“好纯情啊。“

 

格列兹曼突然转过头说了一句。

 

“我不想动了,睡吧。“

 

格列兹曼扯过了被子留下了后背。

 

 

你不知道的

我真心的感谢所有的一切

我多么自私

我甚至感谢每一场战争

我感谢每一分每一秒

我是何等的幸运

在太阳系46亿年岁中

与你身处同一时空

与你相识相伴

看你入眠

 

 

 

 

 

 

“但你现在喝的就是威士忌,不是吗?”

 

“Oil,我不年轻了,到了37岁再结束就太仓促了,我们都有各自的责任啊。“

 

“我们看到的太阳是八分钟之前的太阳,我们看到的星星也经过了200万光年的距离才能被我们的眼睛捕捉到,如果太阳毁灭了,星星失去了披上的光,我们也还能再爱八分钟。时日再无多,我们也还有几年,为什么不抓紧时间去爱呢?“

 

或许我们并不能得到最完美的结局,但是,再怎么说,我们也有过最完美的过程,哪怕时日无多。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