я

大眼ID:阿程咯係 IG:cheng.w.t1027

[皮水] 好梦 1

校园AU(昨晚失眠产物)




【3:27】


塞尔吉奥盯着黑暗中那刺眼的红光又跳转了一个数字。胃里又涌上来一股酸气,咽下去的时候有些呛喉,塞尔吉奥又咽了一啖口水试图冲淡一些那滋味。肚子“咕”地叫了一声,在空荡的房间内显得格外响亮。房间门缝突然露出一线光,他不自觉地眯了眯眼睛好适应那一剑明亮。外面传来毫无规律的脚步声,有两个人在特意压低声音争吵着。塞尔吉奥无意去听那毫无新意又模糊不清的内容,扯过被子,转过了身。
过了许久,塞尔吉奥又听到了“啪”的一声,清脆又细微。注入房间的唯一光亮也消失了,整个空间重新陷入了黑暗,像裹在一大堆湿了水的棉花里,厚重又窒息。


【5:13】


塞尔吉奥彻彻底底地失眠了。





塞尔吉奥的十七岁生命历程可以用野蛮生长来形容,说得好听些便是无拘无束,难听些便是无人关心。而他那对可以一见面便吵起架来的父母,更是在某日看到塞尔吉奥那已经突围出短袖安全线的密布的纹身,才想起要骂两句没有学好的话,当然,这其中夹杂的污言秽语肯定不止两句。塞尔吉奥当然早已习惯,他最多不过拨一拨滑到额前的金色长发,再耸耸肩,轻飘飘地对两人丢下一句“关你们屁事”,便转身“砰”地关上房门,动作一气呵成。为了阻刺耳的谩骂,塞尔吉奥选择将音乐开到最大声,严严实实安安全全地躺在自己的世界里。再之后,便是毫无意外的又一日失眠了。


塞尔吉奥也实在想不懂为什么自己总是失眠。老科克,街角杂货铺的老板,总是揶揄他蜜色眼睛下淡青的眼圈,说着些少儿不宜的黄色笑话,咯咯咯地自顾自抚着啤酒肚笑起来。当然不会是这种让少年脸红的原因。要是真这样,那该叫幸福的烦恼哩!塞尔吉奥想着。


是没有安全感吗?塞尔吉奥第一时间将这一假设从脑海中挥走。不是的!Sese自己就过得很好!Sese有一群一起踢球的好朋友,sese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私人空间,sese有足够每天买一根雪糕的钱,sese有家......


“艹!“塞尔吉奥低声骂了一句。


去他妈的家。





塞尔吉奥气喘吁吁地赶到球场的时候,克里斯和马塞洛大老远就在喊“Sese你怎么这么慢啊!还要梳妆打扮吗哈哈哈哈哈哈......”少年们在橘色的夕阳下笑着抱成一团。


“去你的。诶?那是谁?“


对方半场站着一个高大的人影,逆着温柔的暖光,看不清模样。


“新校长的儿子。叫什么皮克来着。“


“我们什么时候换新校长了?!“





TBC(不知道什么时候填)

评论
热度 ( 28 )

© я | Powered by LOFTER